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审管办党支部开展“感悟历史文化、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10:43:01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切体悟中国共产党在天津的百年奋斗历史,重温革命先辈感人事迹,感受革命斗争艰难历程,近日,天津二中院审管办党支部党员干警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张园,开展“感悟历史文化、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张园是天津市军事管制委员会和中共天津市委旧址,见证了天津近代以来的发展历史,承载着津沽大地的红色记忆。干警依次参观了解放天津、接管天津、建立巩固人民政权、建设天津、加强党的建设、完成社会主义改造等六部分展览,通过200余幅图片和100余件文物展品,详细了解了1949至1956年期间党的发展历程,切身感悟了党领导人民解放天津、建设天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参观,大家对天津解放时期的历史有了更为全面、直观的认识,既是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党史教育课,也是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的一次重要实践。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铭记近代中国的曲折历史,学习革命先烈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