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组织退休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整顿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1-10-14 09:06:0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全员覆盖,近日,天津二中院组织退休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并对照违纪违法案例开展廉政教育。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建国出席会议。







会上,李建国向退休干部介绍了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时间安排等内容,通报了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退休干部集中观看了《天津市政法系统典型案件》警示教育片。李建国代表院党组对退休干部们一直以来对二中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真挚感谢,并提出倡议,希望退休干部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机关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切实将自己摆进去,做到入队入列,全方位融入到教育整顿的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助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最后,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李建国代表院党组向退休干部送上节日祝福。


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确保政法队伍政治上忠诚、思想上纯洁、行动上可靠的必要然求。作为老党员,要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做到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遵纪守法,洁身自好,全力支持和配合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