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民四庭党支部与市高院执行一庭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0-07-22 16:29:43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天津二中院民四庭党支部与市高院执行一庭党支部结对为党建共建单位。近日,市高院执行一庭党支部来到二中院,与民四庭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座谈中,双方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为原则,围绕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并就支部共建工作达成共识。一是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党建工作交流,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形式、新方法;二是结合执行业务,组织开展有特色的调研总结、交流联谊等主题实践活动;三是加强沟通协作,努力在共建过程中提高双方队伍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实现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双向促进。




会后,双方还就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交流。二中院民四庭党支部对市高院执行一庭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在党建工作及执行业务中,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强化调研总结力度,坚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努力推进党建、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