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办到天津二中院调研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1 16:55:27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办公室副主任张劲枫一行到天津二中院就天津法院系统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高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二中院、和平法院分管院领导,以及二中院、河北法院、南开法院部分干警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市高院、二中院、和平法院分别介绍深化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司法责任制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劲枫对我市法院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照“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任务,全面检视深化司法责任综合配套改革的工作成效,明确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二是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促进干警业务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两不误”,把好入额考核关,切实提升员额法官的业务水平和政治素养;三是深刻把握改革面临的形势任务,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抓住制度建设主线,聚焦关键环节,进一步推动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