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天津二中院办公室党支部前往市一中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2 11:36:51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8日下午,天津二中院办公室党支部前往市一中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一中院院史馆、审判法庭和部分软硬件设施,并围绕法院办公室如何立足岗位职责服务保障审判执行中心工作,与一中院办公室党支部进行了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特别是当看到史馆里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和满载记忆的老物件,参加工作比较早的老党员非常感慨,纷纷追忆自己刚刚到法院工作时的芳华岁月,讲述当年的奋斗故事,回望从事法院工作的起点和初心。年轻的党员同志都一致表示,要始终沿着前辈们的光辉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奋勇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续写天津司法新篇章作出自己应用的贡献。





小贴士

天津市南马路188号(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的坐落地),是中国第一个现代法院起源地,曾为清朝直隶省天津县属衙门所在地,中国第一个现代法院“天津地方审判厅”就诞生于此。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