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警风采录 > 法院文化
请查收!法院人的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4-02-18 09:03:07 打印 字号: | |

龙年之际

祝您

龙腾四海,宏图大展;

龙游天下,快乐无边;

龙腾虎跃,生龙活虎;

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龙年到来

发送新年「祝福」必不可少

逢年过节

都会收获来自亲朋好友的温暖祝福

……

春节的第一波祝福

你最想送给谁?



民一庭  王婧铭

春节的第一波祝福,我最想送给亲爱的妈妈。她曾是天真烂漫的少女,因为有我而成为了无所不能的超人。愿妈妈在新的一年保持健康美丽,温柔而坚定地专注于自己所热爱的事物,按照自己的步调享受生活,收获每一天的快乐和幸福。

刑二庭  李烨

2023年,我立足于工作岗位,协助法官办好每一个案件,在一次次的审判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的本领,收获了宝贵的审判工作经验。新的一年,我要继续扎根于审判工作,用心守护天平、用行传播正义,守护民生福祉、为建设平安天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里,我要祝福家人平安顺遂、孩子健康快乐。

民二庭 吕琳超

听风吟,看雪落,等花开,待春来。心存希冀,追光而遇,目有繁星,沐光而行。比起过往,前方更值得期待。祝愿同事们、伙伴们,在新的一年,日出有盼,日落有思,平平安安,所遇皆甜。愿我们都能向阳而生,与光同尘,光而不耀。

刑一庭 姚虹宇

吴同志是我的最好朋友、最佳伴侣,过去的一年感谢你的包容与呵护,新的一年我们继续携手并肩、一起加油。龙年到了,第一个想祝福的还是你,希望你快乐开启龙年,龙年龙马精神,幸福之人必然幸运常在。


干部处   郭旭

淘淘小朋友,过去一年你的成长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惊喜和欢乐,也非常感谢为你成长保驾护航的家人们,新的一年希望你平安健康,每天自在快乐地玩耍,用自己的方式探索世界,用天真无邪的眼睛去发现生活的美好。

法警支队  田咏帅

亲爱的瑞瑞,伴随新年钟声的敲响,如今的你已经变成了一个能跑能跳、爱吃爱笑的大baby。爸爸愿你在新的一年健康快乐成长,希望你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像你喜欢的哆啦A梦那样,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始终都充满正能量,永远做心中有爱、眼里有光的小太阳。





提供:本院各部门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