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媒体聚焦
走进直播间 | 2024天津法院院长系列访谈今日开播!
  发布时间:2024-04-09 14:04:21 打印 字号: | |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作为人民法院,如何更好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不断提升审判质量和效率?为天津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广播新闻部联合推出特别策划“法院院长访谈”, 邀请全市法院院长走进直播间,就全社会和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与听众网友交流,向群众汇报,回应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待新需求。


“2024天津法院院长访谈”从今天(4月8号)起,在天津新闻广播(FM97.2 AM909)15:10—16:00的《法治纵横》节目播出。“天津广播”微信视频号、“天津高法”微信视频号、“津法之声”抖音号及各法院新媒体号同步直播。
今天,第一期节目做客直播间的嘉宾是天津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蔡志萍,届时将围绕有效打通执行工作“最后一公里”、 支撑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新质生产力发展提供有力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推进诉源治理等重点内容与听众网友进行交流。

锁定直播间

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天津高法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