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喜报!天津二中院一名干警获评天津市档案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4-01-12 08:43:10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市档案局、市人社局下发《关于表彰天津市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60个单位“天津市档案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100名同志“天津市档案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天津二中院办公室高中马同志被授予“天津市档案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高中马同志长期从事档案工作,牢固树立服务审判、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积极探索档案存放最优方式,科学制定运转方案,合理调配人员,确保了寄存“零差错”。在做好诉讼档案归档整理入库的基础上,主动为当事人和其他机关提供更加便捷的数字化服务。2019年以来,累计完成诉讼案卷审核验收归档8万余件,完成庭审录音录像光盘审核验收整理5千余张,借调案卷1万余件,电子阅卷累计对外接待1万余件,为二中院档案工作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提供:组宣处  李巨武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