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干部处党支部开展“回望革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7 08:47:01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凝聚团结奋斗力量,近日,天津二中院干部处党支部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回望革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军事博物馆内“在党的旗帜下前进”、“领航强军向复兴”等主题展。讲解员生动地介绍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军队不断发展壮大的革命历程,支部党员纷纷驻足观看,认真聆听,并与讲解员进行积极互动交流,大家徜徉在历史的时光隧道中,更加深入地了解党领导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岁月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光辉成就。随后,支部党员们来到天安门广场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大字熠熠生辉,大家缅怀在人民解放战争和人民革命中牺牲的人民英雄的丰功伟绩,追忆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而牺牲的革命英雄的卓越功勋,表达了对人民英雄的崇高敬仰和怀念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牺牲的千千万万的人民英雄,从红色记忆中感悟强军精神,更加坚定爱国情怀,进一步凝聚团结奋斗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提供:干部处 郭旭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