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喜报!天津二中院在市级机关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28 09:58:17 打印 字号: | |

羽毛球比赛

近日,2023年度市级机关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天津二中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有来自市级机关的近60个单位代表队参加,比赛分团体赛和单项赛,设有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4个项目。为积极备战,二中院机关工会赛前组织召开动员会,强化组织领导、训练指导和参赛保障。比赛中,队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团结协作,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打好每一个球,经过小组赛和三轮淘汰赛,获得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取得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砥砺了坚强意志,锤炼了过硬作风,激发了争先精神,充分展示了二中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将持续加强法院文化建设,不断丰富干警文化体育生活,增强机关建设活力,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汇聚意志和力量。



提供:机关工会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