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二中院组织“看党史故事 聚奋进动力”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15:01:45 打印 字号: | |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凝聚谱写新时代新篇章力量,近日,天津二中院组织“看党史故事 聚奋进动力”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让这首歌作证》。


影片讲述了曹火星同志创作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将之传唱到中华大地,激励全国人民奋起抗争的故事,刻画了党的文艺工作者响应毛主席号召,谱写人民心声,鼓舞人民斗志的光辉事迹,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做出的无私奋斗和英勇牺牲。



广大干警被影片展现的伟大爱国情怀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所感动,引起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法院干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正裁判树立行为规则、引领社会风尚,提供更多普惠、高效的便民司法服务,依法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司法服务。







提供:组宣处  李连申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