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举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法院人逐梦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15:04:44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热情,凝聚拼搏奋进力量,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二中院落地落实,二中院充分发挥机关妇联、团委的积极作用,11月23日下午,组织举办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法院人逐梦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参加。


逐梦新征程

主持:民四庭 王鸿宇  民二庭 果旭昕  



宣讲会上,由二中院机关妇联和团委联合组成的六组宣讲队,分别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法院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工作,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忠诚于党忠实于民》《以人民为中心 厚植为民情怀》《劈波斩浪再出发 法治强国在路上》《圆千年小康梦 踏百年新征程》《坚定文化自信 赓续华夏之美》《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为主题,采取互动式、互补式、讲演式的宣讲模式,用声情并茂的表述、富有感染力的演绎和深沉真挚的情感,生动还原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心系人民的一幕幕感人故事,谈责任担当、言所思所想、述经历感悟、抒理想情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审判执行事业的执着追求,充分展现了二中院干警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宣讲队员们的精彩演讲感染了在场干警,引起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忠诚于党忠实于民》

  破产庭  付彦彦 、执行局  万佳鑫




《以人民为中心  厚植为民情怀》

  民一庭 王阳 、立案庭 侯志军

《劈波斩浪再出发  法治强国在路上》

  执行局  朱少彬、审管办 明昱含

《圆千年小康梦  踏百年新征程》

  刑一庭 王琳景、行政庭 王一晴


《坚定文化自信  赓续华夏之美》

  审管办 安驰、民一庭 曹曦月

  立案庭 李延书 窦晓宇 李哲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民三庭  胡芳源






宣讲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形式新颖、内容翔实、催人奋进,是一场生动鲜活的故事会,又是一堂淬炼思想的思政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积极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强化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