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研讨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2 09:21:03 打印 字号: | |

       7月19日下午,天津二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党组成员、副院长许绍田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认为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上下迎接党的二十大、继续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动员会准备会。十一届市委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天津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符合天津实际,反映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战略性、实践性,是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的政治宣言,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  


1、要聚精会神学,学出高站位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法院的绝对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2、要沉心静气学,学出新思路

要强化全局意识,运用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深化诉讼制度和审判机制改革,强化审判权监督管理机制建设,加强审判管理,不断开拓创新,打出新品牌、实现新跨越。


3、要融会贯通学,学出真实效

要对照党代会提出的“四高”目标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做到与司法实践融会贯通,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上立新功,在推动高水平改革开放上立新功,在提升高效能治理上立新功,在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上立新功。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