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到天津二中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4-21 17:35:23 打印 字号: | |

4月18日下午,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赵键森一行到天津二中院调研指导党的建设工作。二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玉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机关工委、二中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李玉英同志首先介绍了二中院党建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有力指导下,二中院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围绕“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在抓融合、夯基础、补短板、促发展上下功夫,统筹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全力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广大干警履职尽责,最大限度保障当事人诉讼权益。随后,二中院机关党办负责同志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二中院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刑一庭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促工作”主题汇报了党建业务融合的有关经验做法。


赵键森同志对二中院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二中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推进审判执行和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工作呈现全面推进、重点突破的良好势头。要继续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这一中心任务,从加强学习宣传、抓好忠诚教育、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深化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加强调研破解党建难题等方面抓好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效能。


下一步,二中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和保障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天津奋力开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进程中展现法院之为。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