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 扎实准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14 16:47:01 打印 字号: | |


    2月11日,天津二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党组成员、副院长许绍田主持,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集体学习中央相关文件精神、观看党章辅导录像之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分别进行研讨发言,进一步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把握标准要求,增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

会议强调

      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强化党内法规的贯彻落实,按照明确的原则、规定、要求办事;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直面矛盾问题,深入推动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

      要以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建立完善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把学习党史作为政治生活中的重要内容;依法履行职责使命,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天津、法治天津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