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10:59:11 打印 字号: | |


11月18日下午,天津二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绍田主持会议并就做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提出要求。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院持续筑牢政治忠诚,干警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坚决肃清流毒改土换水,政治生态全方位修复净化;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确保“六个到位”;着力推进顽疾整治,聚焦重点真查实改,整治顽瘴痼疾有力有效;深化建章立制,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切实扎紧制度“藩篱”。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的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聚焦问题,精准施策,扎实整改,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要坚持高站位,思想认识再深化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清开展“回头看”的重大意义,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回头看”的政治自觉。

二要坚持高标准,整改落实再发力

持续巩固查纠整改强大攻势,常态化推进顽瘴痼疾排查起底整治,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两项活动,高质量高标准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见效。狠抓规章制度的执行,让制度威力最大限度转化为治理效能。

三要坚持高要求,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

注重统筹结合,在抓实教育整顿“回头看”的同时,统筹兼顾抓好审判执行、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切实以高质量司法成效巩固扩大教育整顿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