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开展“关爱老人、传承美德”主题党日活动|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0-20 16:30:3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举措,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天津二中院机关党委、机关党办党支部联合挂甲寺街古海里社区,赴挂甲寺街彩虹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传承美德”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敬老院后,二中院干警和老人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与社区工作者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如果老人们有什么困难,及时沟通联系,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随后,大家一起为老人们包饺子,老人们品尝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心里也热乎了起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表示感谢政府和法院的关心和帮助。





下一步,二中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引领全院党员干警在“双报到”、入列轮值等工作中践行为民初心,真情服务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