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10-13 14:05:07 打印 字号: | |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近日,天津二中院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干警代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重温党百年奋斗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前行的动力。






透过一份份泛黄的档案文献、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鲜活的影像,回望党的历史上的重大事件,聚焦党的历史上的重要人物,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通过参观,深刻认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展示的档案文献诠释了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真理营养、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人民法官职责使命,不断推动法院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