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警风采录 > 法院文化
有一种美叫“我与国旗合影”|津门铁军风采
  发布时间:2021-10-02 10:53:26 打印 字号: | |

无论你在哪里,

无论你是谁,

无论你在干什么,

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

心中总是热血沸腾。

我在祖国怀里成长,

祖国在我心里扎根。

有一个美丽的瞬间,

叫“我与国旗合影”。

有一种深情告白,

叫“我为祖国祝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

让我们以实际行动送上对祖国的祝福,

传递一个声音:“我爱你,中国”。


民二庭 徐兴悦

我在山东淄博市博山区党史纪念馆,回顾百年党史,祝福祖国母亲,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孩时祖国给我们丽日蓝天,长大后我愿报以祖国满园春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祝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图|欢度国庆


天津二中院祝您国庆节快乐


民四庭 张春颖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带小朋友参观了红色记忆革命文物展,了解我们伟大的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汲取成长的力量,铭记历史,不忘来时路,让中国红的信念薪火相传。祝福亲爱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图|欢度国庆


行政庭 秦赛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

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愿以吾辈之青春,

护卫山河之锦绣。




图|欢度国庆


天津二中院祝您国庆节快乐



立案庭 赵家皞

游玩山东泰山时,正值国庆期间。望着巍峨的泰山,心中不禁感慨,我们的祖国正像这雄伟的高山,屹立在世界的东方。祝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愿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法警支队 曹淑涛

我的家乡在沂蒙革命老区山东临沂,这里民风纯朴,风景秀丽。曾经有无数的革命先烈在这里战斗过,奉献过,牺牲过,他们用自己的鲜血灌铸了这面鲜红的国旗。每次立在国旗下,心中都会充满无限的庄严神圣,激荡起满满的爱国情怀。先烈们已经完成他们的光荣使命,现在它将由我们继续守护。值祖国华诞之际,在家乡龙城华庭广场向先烈们敬礼!向国旗敬礼!向祖国敬礼!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