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组织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5 10:10:08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二中院组织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玉英主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工作调度会和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指导单位的全体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一次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提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坚持大事大抓,领导带动,强势推进,整体联动,实现了主题教育工作良好起步,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高站位动员部署,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深化。认真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动员部署,深入搞好思想发动,全面推开学习教育。二是高起点推动落实,理论武装得到进一步深化。举办理论读书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三是高标准查改问题,教育成效得到进一步转化。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梳理问题清单,研究制定了助推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36条具体措施。四是高质量推动发展,制度机制得到进一步完善。将党组会议学习和决议情况形成《工作动态》,固化形成制度机制。制定院《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提升服务保障精准度。

会议强调,要落实深化学习要求,坚持“书内”学习和“书外”学习相结合,熟悉掌握基本知识、基本观点、方法要求,切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动态管理机制,持续完善问题清单并着重抓好问题整改。要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做好调研计划,搞好过程控制,定期梳理调研情况,不搞扎堆调研、重复调研,有效确保调研高质量推进。要做好建章立制,加强经验总结梳理,提炼好的做法,形成制度机制。要抓好专项整治,按照市委专项整治方案要求抓好整治落实。

提供:组宣处 梁宗来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