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开展“重走方舟路、践行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08:25:43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警爱党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建功时代伟业,近日,天津二中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警赴于方舟烈士故居,开展“重走方舟路、践行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红色文化熏陶。



在于方舟烈士生平陈列馆,讲解员详细讲述了于方舟烈士“以方舟为名,自期自奋,愿作‘渡人之舟’”的崇高革命情怀和光辉灿烂的一生,回顾了他与周恩来、邓颖超等革命前辈的战斗历程,引领大家循着历史脉络进入“红色记忆”历史时刻,感怀早期天津党团组织艰难开拓、奋发图强的革命征程。随后,在宣誓广场,大家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献上崇高敬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在思想上和精神上都受到了深刻教育,纷纷表示,通过追忆于方舟烈士的生平,更加坚定了为党奋斗的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方舟精神”为动力,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扛起时代重任,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红色引擎”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提供:机关党办 冯俊杰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