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召开年轻干部到基层实践锻炼座谈暨主题教育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08:48:5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市委组织部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天津二中院聚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建设高质量法院干部队伍,召开到基层实践锻炼年轻干部座谈暨主题教育调研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郝树龙同志,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玉英同志参加。

会上,到基层实践锻炼的年轻干部分别汇报了初到基层锻炼的收获体会,分享了两级法院在审判执行、审判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和特点,畅谈了作为加强两级法院沟通交流使者和信息员的目标和思路,纷纷表态要克服困难、奋发有为,不断积累司法为民的实践经验,锤炼党性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切实为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大家深入交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郝树龙同志对大家的锻炼感受和收获予以高度肯定,并和与会同志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的重要论述,就怎样才是好干部、怎样成长为好干部、怎样把好干部用起来等问题和同志们分享体会,告诫大家要以基层锻炼为契机,对标对表好干部标准强化自身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始终牢记对党忠诚、人民至上,努力在复杂环境、艰苦岗位发挥价值、体现作用,用心用情为百姓排忧解难。最后郝树龙同志从珍惜机遇心怀感恩、提高认识明确方向、端正态度积极实践、深入调研促进交流、严格要求树立形象等五个方面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


下一步,二中院将持续加强对到基层法院实践锻炼干部的监督培养和关心关爱,持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促进年轻干部成长进步,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专业化法院干部队伍,为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和组织保障。


提供:干部处 郭旭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