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干部处党支部与东丽法院政治部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08:32:5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凝聚党建合力,不断发挥党建联建与干部人事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作用,近日天津二中院干部处党支部与东丽法院政治部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东丽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景利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就构建党建联建新格局、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干部选拔培养、绩效考核、服务审判执行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同时,通过联合开展参观红色资源遗址主题党团日活动,积极为两院年轻干警搭建联络交流平台,促进年轻干部沟通思想、共同成长进步。双方均表示,党建联建给双方党建工作带来了新的活力,要不断加强党建联建合作深度,强化沟通联系,增进互学互鉴,为推进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天津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力量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联建活动,丰富了党建工作形式和内容,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干部处党支部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加强与兄弟单位党支部之间的沟通协作、联建共享,开创干部人事工作新局面,助力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提供:干部处 郭旭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