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干部处党支部与统战部基层工作指导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08:49:4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天津二中院干部处党支部联合统战部基层工作指导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凝心聚力汇智、共筑统战同心圆”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围绕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司法审判服务统战工作、党外干部的专业化培养梯队建设、提升统战工作能力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际行动服务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力量作出新的贡献。

二中院干部处党支部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加强与兄弟单位党支部之间的沟通协作、共建共享,积极探索党建和业务融合新方法、新路径,激发履职新活力,开创干部人事工作新局面。



提供:干部处 郭旭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