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二中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10:19:55 打印 字号: | |

天津二中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交流会

交流会

4月24日下午,天津二中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交流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郝树龙主持并讲话,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列席指导,副组长王义作工作提示。

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积极参加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的集中学习,逐篇逐章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资料,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和考察广东期间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深思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把握,为专题研讨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

研讨会上,传达了市委陈敏尔书记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交流时的讲话精神,并按照“准”组织生活会标准,院党组成员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结合案例谈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检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郝树龙指出

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设置丰富,学习系统全面;研讨结合司法工作实际,认真深入,学风浓厚;考勤要求严格,组织严密,达到了学习提高的目的。广大领导干部理论武装有了新强化,进一步补足了精神之钙;党性锤炼有了新加强,进一步提升了斗争本领;发展信心有了新提升,进一步坚定了必胜信念。

郝树龙强调

要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统筹主题教育和审判执行工作,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查摆和解决问题,大力发扬担当精神,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义代表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对专题研讨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找准主题教育切入点着力点、建立党员干部队伍和高质量发展2个问题清单、搞好调查研究、服务“十项行动”、落实责任五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作了提示。

提供:组宣处  李连申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