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深入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
  发布时间:2023-04-13 15:14:12 打印 字号: | |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近日,天津二中院以“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组织干警深入美化里、互助南里、长城公寓等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


在美化里社区,通过组织专题教育讲座,干警就“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工作遵循的基本原则”“新型国家安全的16个领域”等方面进行耐心细致讲解。

在互助南里、长城公寓社区,干警们张贴海报,发放传单,就社区居民感兴趣的国家安全法律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引导社区群众正确认识国家安全形势,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使命感,努力营造国家安全无小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提供:审管办   明昱含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