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二中院机关党办党支部与三中院机关党办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15:55:3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成效,推动基层党组织结对互促,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天津二中院机关党办党支部与三中院机关党办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二中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全面介绍了二中院机关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三中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具体介绍了三中院党建工作特点与经验做法。随后,双方结合各自实际,就“全面从严治党、‘三会一课’、党支部活动阵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学习;交流过程中,结合二中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试点工作,二中院倾听了三中院同志的意见建议。 

三中院机关党办主任表示,在党建工作方面,应本着“相互学习、互相支持、共同提高、共创共建”的原则,进一步增强互动,互通有无,深入探索在组织联建、党员互动、资源共享方面的有效路径,以党建联建促进审判执行工作。二中院机关党办主任也表示,三中院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绩显著,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今后双方充分利用党建联建共建工作平台,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相互汲取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共同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打造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渠道,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增进了支部党员间的沟通交流,加强了二中院和三中院党组织之间的联系,为实现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目标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