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人心!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天津二中院各党支部引发热议! (三)
  发布时间:2022-10-27 14:18:28 打印 字号: | |

10月16 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天津二中院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党的二十大幕会结束后,院党组率先开展学习研讨,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随即各党支部陆续开展学习研讨,院领导参加所在支部学习。与会党员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畅谈学习感悟和认识体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民四庭党支部

 

民四庭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使命的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审判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高水平的法治中国贡献力量。

 

干部处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处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持续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正是由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我们才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取得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奇迹和伟大胜利,我们要继续并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戮力同心,踔厉奋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法治力量。

 

组宣处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新部署,为我们明确了方向和遵循。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巨大的风险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组宣处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搞好组织筹划,严密制定方案,抓好学习宣传,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安全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办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帷幄、接续奋斗、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取得的一系列不平凡成就,深刻阐述了关系党和国家继往开来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令人振奋,备受鼓舞。迈向新征程,作为机关党建工作主责部门,我们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深学深悟报告精神,把牢政治方向,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持续抓实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贡献力量。

 

监察室党支部

 

二十大报告是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引领性文件,是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督察室党支部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行装处党支部

 

行装处党支部组织利用多媒体创新学习方式,通过二十大图文解读,认真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再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警的思想认识。行装处党支部将坚定不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积极履职尽责,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用苦干、实干诠释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推动服务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

 

法警支队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指明方向的重要会议,法警支队党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继续坚持以“服务和保障审判执行工作”为中心,开展各项警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