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组织集中观看“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暨集中讲述活动网上直播
  发布时间:2022-08-04 16:56:53 打印 字号: |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8月4日下午,天津二中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集中观看由市级机关工委举办的“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暨集中讲述活动网上直播。二中院审管办刘畅同志从初赛8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


时代新人说

    演讲台上,刘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初心薪火相传、使命勇担在肩”为主题,深情讲述了法院人坚定信念、勤勉敬业、锐意进取、司法为民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充分展现了二中院党员干警的良好风貌、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以生动感人的内容和饱满真挚的情感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



    青年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演讲,深受教育鼓舞,极大地激发了爱党爱国之情和报党报国之志。今后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砥砺前行、奋勇争先,以更加充沛的劲头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