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开展“法律图书助力书香社区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6:44:3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千个支部联基层、千名书记当先锋”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社区图书资源,提高法院社区共驻共建工作水平,近日,天津二中院知产庭党支部联合破产庭党支部、干部处党支部一同前往美化里社区开展“法律图书助力书香社区建设”活动。

       活动期间,二中院结合美化里社区党支部提出的法律需求,精心挑选《民法典》《民事诉讼小法典》《律师办案实录》《婚姻法解释》等五十余本法律书籍,赠送给社区。为方便居民更好学习和掌握法律知识,干警结合工作实际,针对书籍重点内容为社区居民进行详细介绍,提高居民法律意识,起到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另外,还附赠了部分党建和文学书籍,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所捐赠图书均收藏于美化里社区图书角,居民可随时免费借阅。

       下一步,二中院将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积极探寻更加生动、更贴近群众生活的方式,普及相关法律知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