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组织网络参观武汉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
  发布时间:2022-06-30 10:54:10 打印 字号: | |


      按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安排,近日,天津二中院组织干警通过网络集中参观武汉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接受纪律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随着一面鲜红的党旗映入眼帘,大屏幕把干警带入《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展厅。展览区分“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部分,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期、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以及党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体现了始终坚持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自身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历史和经验。

      丰富的图片影像资料、栩栩如生的模型、珍贵的历史文物,让干警在共同缅怀党的先驱披荆斩棘干革命的光荣岁月,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的同时,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监督执纪历程,用展览诠释党的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既是对党的纪律建设历史的重温,也是对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精神的践行。

      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党纪国法,忠诚履职尽责,常怀律已之心,将初心化为恒心,将使命化为担当,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