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干警话五年“津”彩 谋奋进新篇(三)
  发布时间:2022-06-02 17:16:59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二中院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喜迎市十二次党代会互动征集活动。党员干警纷纷结合本职岗位,回顾了五年来人民法院机关党建、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蓬勃发展的生动缩影,表达了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砥砺奋进再创新辉煌的决心和信心!


李 强 

                                              铁厂庭副庭长、三级高级法官

       回首过去的五年,作为一名员额法官,我经历了从基本解决执行难到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全过程。在一系列职务犯罪刑事案件财产刑执行中,我坚持政治效果、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统一,注重依法保护各方当事人权益,严格工作流程,科学制定预案,确保财产交接、鉴定、拍卖万无一失,实现了财产处置的高成交率、高溢价率,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我将继续强化政治担当,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为服务保障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张鹏飞

刑二庭一级法官

 过去五年,我作为一名青年法官,见证了二中院的刑事审判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的过程。我也有幸参与了多件刑事大要案审判工作,在实践中锤炼本领。我们依法审结一批在全国、全市有重大影响的职务犯罪案件,出色完成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的颜某等34人涉黑案等一批涉黑恶大要案审判工作,助力平安天津建设。我所在的审判团队获得“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过去的五年,我们稳中求进、砥砺前行,未来的五年,我们将凝聚奋进力量,不负韶华,忠诚奋进,用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决心与激情奋力谱写新时代的绚丽篇章。

赵 晖

民二庭四级法官助理

       五年来,我从诉讼服务中心到民事审判庭,从12368诉讼服务人员到民二庭法官助理和内勤,在不同的岗位上感受着二中院五年来的发展进步。智慧法院建设卓有成效,诉讼服务中心改造升级,一站式诉讼服务让人民群众更加切实地感受到司法服务的温度。电子送达、语音助手等信息化设备也极大地提高了审判工作效率,减轻了审判压力。我相信二中院会越来越好,我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注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宝志

执行局四级高级法官

       过去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从参与审理职务犯罪案件到承办重大财产刑案件,从服务保障涉黑案件审理到扎实推进“黑财清底”,从参加河西区抗疫突击队到支援津南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在锻炼中成长,在实践中收获,所有这些经历,让我们行进的脚步更加坚实。展望未来,信心满满。作为一名青年干警,我将坚守“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把平凡的岗位作为成就人生的舞台,以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新的伟大征程之中。

王佑军

警察支队一级警长

       五年来,智慧法院建设迅速发展,安检场所全面升级,我安全检查数十万人次,从未漏检、误检,多次有效处置诉讼过激行为,平息突发事件,为我院的正常庭审提供了全方位安全保障。作为法院干警,我将继续秉持初心、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急当事人所急,想当事人之所想,以更优质的服务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公平与正义。

张海洋

民一庭四级法官助理

       进入法院工作的五年里,有很多至今难以忘怀的经历,有成功调解矛盾纠纷的喜悦,有倾听当事人不幸遭遇而黯然落泪,有收到群众真诚感谢的倍受鼓舞。民事案件无小案,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要坚持一心跟党走的决心、信心,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李连申

组宣处四级调研员

       回首过去的五年,对于个人而言,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参加了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亲身见证了党的好政策给农村带来的可喜变化。“两委”班子积极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发展特色产业,建设村民休闲健身广场,配套污水处理设施等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治理,让复兴庄村评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面向新征程,我将一如既往,站位大局、服务大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高效务实的工作践行初心使命,踔厉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