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法警支队圆满完成“实战化训练推进年”考核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7 16:29:0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12月21日,天津高院法警总队考评组到天津二中院开展“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考核验收工作。二中院法警支队警容严整、协作默契、处置得当,高质量完成全部考核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得到考核组的好评。


此次考核坚持“实景、实兵、实装、实弹、实操、实战”标准,共设置单警体能考核、单警技能考核、警组技能战术和警情处置综合考核三个考核科目,旨在全面检验司法警察在开展各项警务保障工作中所需具备的体能、技能及团队协作、应急处置能力。考核中,全队干警精神饱满,团结奋进,高标准完成了各项考核科目,稳妥快速处置了各类警务保障工作中的突发情况,充分展现了法警支队实战化训练成效和全队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二中院法警支队将继续开展实战化练兵,进一步压实训练责任,牢固树立“抓司法警察训练就是保审判执行安全”的理念,不断提升队伍战斗力,为法院审执工作提供坚强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