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 天津二中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谈(三)|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16:14:54 打印 字号: |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天津二中院干警立足岗位职责,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工作打算,掀起学习热潮。



刑一庭

姚虹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征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一名法院的党员干警,要凝心聚力、无畏无惧,将重任抗在肩头,树立永久奋斗的信念,更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时时处处为人民考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


法警支队

郭  鹏


作为一名司法警察,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为人民服务中,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充分发挥司法审判保障职能,强化履职能力,为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立案庭

赵家皞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总结历史经验。党一步步走来,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作为青年政法干警,我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精神力量,提高政治三力,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我国的政法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