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 天津二中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谈(二)
  发布时间:2021-12-09 17:01:54 打印 字号: |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天津二中院干警立足岗位职责,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工作打算,掀起学习热潮。



机关党办

韩静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功业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在新的一百年再出发的号角。作为法院的专职党务干部,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深邃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思想伟力和行动能力,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务实肯干、创新实干,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贡献力量。


民二庭

赵晖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十个方面的历史经验。这十条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百年来披荆斩棘、历经艰险而积累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智慧结晶,也是我们今后发展道路上的伟大指引。作为青年干警,我们必须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昨日的峥嵘岁月,勇挑今天的发展重任,以史为鉴、埋头苦干、不负伟大梦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奔向新征程。


知产庭

高卓见

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汲取了司法为民之情,激发了为民办实事的原生动力。作为一名知识产权审判庭的员额法官,将进一步立足岗位,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依法化解各类知识产权纠纷,依法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有效发挥刑罚惩治和震慑功能,为推动新技术、新产业蓬勃发展,建设特色突出、优势明显的知识产权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