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普法进社区 天津二中院法官为假日风景社区居民宣讲《民法典》|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0-20 16:32:28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日前,天津二中院民二庭房利甲法官深入西青区假日风景社区向社区居民进行《民法典》普法宣传,主动为居民提供司法服务。


房法官围绕《民法典》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商品房买卖、民间借贷、婚姻继承等老百姓关心关注的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讲解。社区居民们认真聆听、踊跃提问,房法官耐心为居民答疑解惑,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普法活动,既加深了对《民法典》的了解,又提高了维权意识,希望以后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


下一步,二中院将进一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切实推动《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