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天津二中院干部处党支部与河西法院政治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7 16:50:13 打印 字号: | |


为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精神风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近日,天津二中院干部处党支部与河西法院政治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警参观“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参观周恩来总理雕像和西南联大纪念碑。


参观中,党员干警们纷纷驻足在为国捐躯的烈士照片前,追忆革命先烈在抗日救亡运动中迸发出的强大爱国救国信念,深切感受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为国为民不惧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周恩来总理像前共同回溯革命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激发奋斗的动力,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

心得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心怀家国、奋发有为、改革创新的优良传统和伟大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参观中所见、所思、所学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岗位职责中,担当作为、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