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回望初心 讲讲我们的入党故事
  发布时间:2019-07-19 17:08:04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守初心、践初心,7月12日,天津二中院告申庭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以发展新党员为契机,重温入党志愿书,不同年代的党员在党旗下重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最后,党支部全体干警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朴实真挚的入党志愿中,不同的时代有着不同的感悟,虽然大家的入党故事各不相同,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是一样的。

 

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看看大家的入党志愿,感受不同时代背景下同样的初心和使命。

【主题教育进行时】 回望初心 讲讲我们的入党故事

90后党员代表师泽岳

我是2015年12月13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加入中国共产党。彼时,一腔热血,豪情万丈,誓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人生,终在弱冠之年得到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这最美好的称号,今日,学有所得,投身社会主义法治事业,初心仍在,忠诚依旧,我还是我,是那个擦亮胸前党徽,明确政治责任,坚守无怨无悔无私奉献信念,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人民法院青年干警。

【主题教育进行时】 回望初心 讲讲我们的入党故事

80后党员代表房利甲

我是2009年在研究生院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我申请入党的初心是想要追随我父辈的脚步。我的父亲在我眼里特别伟大,尤其是他每一次被评为党员先锋模范的时候。他总会告诉我要为人民服务,他说这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使命,而这“为人民服务”五个字随着我的成长慢慢在我心里生根发芽,我想要成为我父亲那样的人,所以我想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党员,走一走父亲走过的路,能亲身去践行为人民服务。

70后党员代表巩红

我是在部队入的党,当时还没来法院工作,在部队里,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至上的荣誉,当然也是我为之奋斗的目标。在部队的几年生活中,我看到的是在困难甚至是灾难面前,冲在最前面永远是共产党员,那些画面在我脑海里深深的扎了根,不断激励我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有幸,我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我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并在工作中时刻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主题教育进行时】 回望初心 讲讲我们的入党故事

60后党员代表刘秀玲

我是1996年入党的,当时想加入党组织的初心是回报社会,回报党和人民。我是普通家庭的孩子,从上大学到工作这一路走来,是党组织帮助了我,在我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和帮助,所以我也想要成为一名党员,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去帮助别人。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入党誓词时刻提醒我在工作中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坚定当时入党的初心,回报党和人民的培养。

【主题教育进行时】 回望初心 讲讲我们的入党故事

【主题教育进行时】 回望初心 讲讲我们的入党故事

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大家深受思想洗礼,仿佛又回到了入党那一天,再一次感受到当年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如今,作为一名法院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好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誓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