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天津二中院就执行工作征求辖区法院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9-07-16 16:22:05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通过调查研究掌握实情,近日,结合《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深化执行改革健全解决执行难长效机制的意见》,为着力解决当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天津二中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暨辖区法院执行工作会,听取辖区各法院上半年执行工作情况及重点难点问题,并征求意见建议。二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绍田出席会议,二中院执行局领导、辖区法院分管执行工作的院领导及执行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进行时】天津二中院就执行工作征求辖区法院意见建议

 

       会上,各辖区法院围绕上半年执行工作的具体情况、执行工作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涉金融疑难案件联动等情况进行交流。二中院就涉金融疑难案件的协同执行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对辖区法院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许绍田对各辖区法院一直以来对二中院执行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解决,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各辖区法院的联系,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推动辖区执行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