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八一特辑|天津二中院组织开展“怀念军旅生涯、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09:02:06 打印 字号: | |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天津二中院组织复转军人干警开展“怀念军旅生涯、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有关院领导同志参加。


       活动中,复转军人干警集中观看了人民解放军2022全面开训相关视频,聆听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友还记得吗”等经典军营歌曲,共同回忆在部队受表彰奖励的峥嵘岁月。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电影《决胜时刻》。通过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复转军人干警继续传承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增强责任意识,坚定意志品质,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勇挑重担、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永葆革命军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精神,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