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李静到市二中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0 16:58:59 打印 字号: | |

7月19日上午,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到市二中院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察看了诉讼服务中心、党史文化长廊,征求当事人对法院工作意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二中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李静对市二中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切实担起政治之责、增强风险意识,着力防范化解涉诉风险隐患。以案为鉴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认真履行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狠抓司法廉洁和司法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深化司法改革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向改革要质量要效率,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和司法公信力。




转自:天津高法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