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09:03:4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市委政法委有关部署要求,近日,天津二中院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绍田同志为全院干警作了主题宣讲。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玉英同志主持,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许绍田同志围绕“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主题;深刻认识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对全院干警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法院职能,自觉做好各项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许绍田同志强调,全院干警要以“强担当、创业绩”作为工作落脚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绝对忠诚意识,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全力服务保障现代化天津建设。要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要求,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助力法治天津、平安天津建设,坚持把维护国家安全特别是政治安全、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放在首位,妥善处理每一起案件,妥善化解每一个纠纷,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为天津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全院干警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对党的绝对忠诚,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融进思想里,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为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美好蓝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