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4 09:20:05 打印 字号: | |

6月30日下午,天津二中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成员、副院长许绍田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科技自立自强、统筹发展与安全、加强基层治理等作出重要指示,为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复杂形势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严格落实政法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22条措施,持续深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专项行动,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加大产权和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高质量打造天津自主创新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策源地,坚持依法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提升劳动争议案件审判水平。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坚决按照市防控指挥部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密细致、毫不放松抓好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等常态化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