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06-16 15:34:04 打印 字号: | |

      6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隆重召开。天津二中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天津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系统描绘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举旗定向、站高谋远、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代表了海河儿女的强烈愿望,体现了人民群众的共同心声。

      收看开幕式直播后,广大党员干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学习报告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把握市党代会确立的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本岗,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忠实履行审判职能,践行司法为民宗旨,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