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17:12:12 打印 字号: | |

     5月10日上午,天津二中院组织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玉英同志出席,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团委、团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其他团员青年通过网络直播、视频回放等形式收听收看。

     上午10时,大会正式开始,大家目不转睛、全神贯注,一边用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边在笔记本上认真摘录金句,对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的精神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下一步,天津二中院将组织广大青年干警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引导广大青年干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奋进、永久奋斗,为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