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党组传达学习全市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1 10:44:01 打印 字号: | |

      4月19日下午,天津二中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成员、副院长许绍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廉洁文化建设和市委对清廉天津建设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廉洁文化建设在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始终站在勇于自我革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担起政治责任,把加强全院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持续深化忠诚教育、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清正廉洁思想根基。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开展司法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强化廉政形势教育和警示教育,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培育厚植廉洁文化土壤。要搞好统筹结合,把廉洁文化建设贯穿于模范机关创建和干警家风建设中,贯穿于“三个规定”“十个严禁”等钢规铁纪制度执行落实中,贯穿于阵地管理和载体建设中,加大宣传力度和传播力度,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