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8 17:17:43 打印 字号: | |

       4月7日下午,天津二中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绍田同志代表院党组作部署讲话,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玉英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是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人民法院党的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必要途径。广大干警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绝对忠诚、坚决听党指挥、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

      1、强化政治意蕴,思想认识要站到位。深刻认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真抓实干的使命担当,把开展主题活动工作和主题教育作为检验是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2、结合工作实际,关键关节要抓到位。夯实理论武装,打牢思想基础,突出完成好十项重点任务、开展好四个专题学习研讨、推动好四个方面工作,切实将各个环节抓到位。抓好主题“大党日”、讲好专题党课,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检验主题活动工作和主题教育的效果落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

     3、提升教育实效,组织领导要强到位。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党组负总责,牵头责任部门切实抓好总体设计和统筹融合,支部负起管思想、抓教育的具体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借助市宣传阵地,融合院内资源,浓厚舆论氛围。积极挖掘身边的典型故事,用榜样力量传递正能量。注重融合贯通,扎实促进主题活动工作和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打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