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强化年轻干警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2-03-29 17:38:3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警教育管理监督,进一步增强年轻干警廉洁自律意识,3月29日下午,天津二中院开展年轻干警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选取近年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典型案件为素材,通过播放专题片和忏悔录警示录的方式,以案为鉴、以案施教,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一桩桩违纪违法干部的警示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警示,给年轻干警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从思想上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警钟长鸣于耳,警示常驻于心,引导年轻干警自觉修“廉”于心、植“廉”于行。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年轻干警一定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校正理想信念的“方向标”,坚持秉公用权,持续强化规矩意识、纪法意识,坚决摒弃爱惜羽毛、贪图享乐、盲目攀比、追求低级趣味等不良风气,坚决抵御和清除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好人主义,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严守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系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