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召开对外委托鉴定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17:08:12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委托鉴定评估工作,持续提高审判工作质效,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近日,天津二中院召开对外委托鉴定评估工作推进会,有关中介机构代表及司辅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二中院立案庭负责人介绍了二中院对外委托司法鉴定、评估案件总体情况,广泛听取了各中介机构代表对当前委托鉴定评估工作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围绕怎样提高司法鉴定效率,从材料的提供、委托费用支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中介机构代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鉴定评估质效,全力支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

二中院立案庭负责人对各评估鉴定机构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持续改进和加强对外委托鉴定评估工作。同时希望各中介机构严格按照天津法院关于委托鉴定评估工作的有关规定,不断提高鉴定评估质效,更好地服务审判执行工作。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