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连连看 > 工作要闻
天津二中院被中央政法委通报表扬啦!
  发布时间:2022-02-15 16:21:28 打印 字号: | |

       2022年2月9日,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向全国政法系统发出《关于对第三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先进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


       划重点:这可是截至目前最高规格的政法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通报哦!


       关于对第三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先进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政法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
       近年来,全国各级政法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中央政法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总要求,大力加强政法新媒体建设,打造了一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政法新媒体账号,为政法宣传舆论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中央政法委组织举办的第三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活动中,共评选出微信公众号、微博、视频类、资讯类4大类账号榜单及400个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新时代政法新媒体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促进政法新媒体创新发展,现决定对上榜的政法新媒体主办单位予以表扬。希望被表扬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加强本单位政法新媒体建设,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希望广大政法宣传舆论工作者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努力为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进步凝聚强大正能量。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

                      2022年2月9日

津 Tianjin

市委政法委(天津政法抖音号、百家号)
市高级人民法院(天津高法一点号,津法之声微博号)

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天津二中院头条号)
津南区人民法院(天津津南法院头条号)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快手号)
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津检二分院快手号)
河西区人民检察院(天津河西检察官微博号)
市公安局(平安天津微信公众号、快手号)
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天津交警微信公众号、微博号、抖音号、快手号、头条号)
滨海新区公安局(平安天津滨海微信公众号)
市司法局(天津司法一点号)

   

       近年来,天津二中院党组高度重视新媒体宣传工作,牢牢把握新媒体宣传的政治方向。在院党组的统筹谋划、组织推动下,全面整合新媒体平台资源、宣传内容、宣传机制、宣传队伍,强化“一网两微多端”的新媒体矩阵建设,提升新媒体宣传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审判执行工作,传播司法正能量。

       下一步,二中院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重要要求,守正创新、乘势而上,继续做好新媒体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宣传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责任编辑:天津二中院